金坛数论学术会议(第八届全国数论会议)

金坛数论学术会议(第八届全国数论会议)

会议信息

    自2015年第七届全国数论会议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以来,已近6年时间。在此期间国内数论研究获得长足进步,涌现了一大批青年才俊,获得一系列高水平学术研究成果。为缅怀王元先生,促进全国数论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,特别是青年一代数论人才之间的交流,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计划于2021年6月25-30日在华罗庚先生的故乡常州市金坛区举办2021年金坛数论学术会议(第八届全国数论会议)。

 

会议具体信息如下:

 

会议时间:2021年6月25日至30日,其中25日是报到日,26日-30日是会议报告日

会议地点:江苏省华罗庚中学

会议酒店: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 江南明都国际酒店

主办单位: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,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。本次会议得到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(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688101)和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资助。

会议规模: 200 人以内

会议费用:住宿交通自理,注册费1000元(教师)/ 500元(学生)

会议名誉主席:冯克勤(清华大学教授),陆秋明 (金坛区 区长)

会议组织委员会:李超,  刘建亚,欧阳毅,秦厚荣,田野,徐飞, 岳勤, 张文鹏,郑维喆,宗传明, 朱天明(副区长),邢卫东 (宣传部常务副部长), 吴军华(教育局局长), 施小民 (科技局局长),谭瑞军 (华罗庚中学校长)

 

联系人:铁广强,gqtie@math.ac.cn, 134 8884 8452

会议网址:http://jtnt2021.csp.escience.cn/dct/page/1